本站广告

主题: 【视频】后续!!时时彩彩票银座附近出现被锁的女人,原来是因为...

  • 虚伪了的真心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815
  • 回复:4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1 9:16:39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时时彩彩票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前几天

在时时彩彩票银座广场

出现一个被铁链锁住的女人

引起了大家的关注

为了搞清缘由

新疆福利时时彩票开奖结果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了跟踪报道

看视频

以下是记者与老人对话

?

记者:在三轮车锁着的那个女的是你老伴吧?

老人:是啊。

记者:现在太阳这么毒,把你老伴弄到阴凉地方吧。

老人:哪有地方啊,人家让吧?

记者:你为啥把你老伴锁起来?

老人:她有精神分裂症呐

记者:你们晚上在哪住?

老人:俺俩就在那外面住。

路人:你快把她推个阴凉地方,推了北边树荫底下,又不碍事,哪个不乐意啊?

记者:走吧,咱找个阴凉地方。

记者:你是哪的人?

老人:我就是时时彩彩票附近村的。

记者:怎么不回老家啊?

老人:家里没得吃啊。

记者:家里没种地吗?

老人:地都包出去了。

?

从简单的对话中

得以看出

老人的生活窘迫

锁住老伴

也是出于无奈之选

事后

新疆福利时时彩票开奖结果记者给两位老人

送去了食品和饮用水

新疆福利时时彩票开奖结果的力量是微弱的

还是希望可以得到

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

愿每个人能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!!!

  
  • 桀轩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1 9:37:21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可怜的人啊!大家多帮帮忙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  
  • 酷的哦!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1 21:23:28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走过的都是岁月,路过的都是风景
  
  • 酷的哦!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1 21:23:35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走过的都是岁月,路过的都是风景
  
  • 酷的哦!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1 21:23:43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走过的都是岁月,路过的都是风景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